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素养过硬的国企铁军

国企员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执行人,能否做到廉洁自律,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我们要不断加强对国企员工的教育管理监督,教育领导国企员工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铁军。不断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旨在增强国企职工的法制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促成国企员工做到,一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二是要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政用权,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三是要严格家风家教、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从而为党和国家建设一支作风清廉的国企铁军。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人才强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人民当家作主等议题,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骨干企业,地方城投公司更是要继续深化改革,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同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贯彻、长期坚持,坚定不移地推动城中村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更新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国有企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大考中的“顶梁柱”作用充分彰显,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立党为民政治本色充分体现。

踏上新征程,国有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指导精神、关注党风廉政建设、构建素养过硬的国企铁军;以钢铁般的纪律与意志,着力推进城中村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更新等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明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武汉市汉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5662.html

(0)
上一篇 2023-11-23
下一篇 2023-1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