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年发展,助力青年有为

基层乡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致力为青年打造发展平台,实现青年与基层乡镇共奋进,带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力量。

打造学习平台,筑牢理想信念

邀请优秀教授、领导、经验丰富的老同事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经验,分享心得体会为全体青年干部讲述理论知识、工作经验、学习方法,为青年干部打造了学习知识的平台,不断提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实践本领切实提升了青年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践行志愿服务,激扬青春力量

打造共青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各类志愿活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各项主题活动,同时推选优秀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与戴帽工程、秸秆焚烧巡查等活动,站好岗,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同时推进村级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发挥青年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由组织推荐、审核选拔村(社区)后备干部,为乡镇基层注入青年人才激情磅礴、奋发向上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你眼里有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3398.html

(0)
上一篇 2023-12-25
下一篇 2023-1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