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青春是人生中重要的阶段,这个时期的经历和经验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每个人的青春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应该珍惜青春,把握机会,奋发图强,追逐梦想。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生长、孕育、发芽、凋落、归于泥土,再重新爬上枝头。一夜春风过后,枯枝上会重新长出许多新蕊。花枝春满,开出一树繁花来。花开花落,皆是自然。宿命里的生死轮回,如山中的清风一般,冬去春来。花有重开日,且看且期许。人无再少年,且行且珍惜。

时代提供机遇,奋斗成就明天。在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旗帜,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后,一群新时代青年踏着革命先驱的步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青春力量。现实和历史都告诉我们,“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乡村振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而是“撸起袖子”干出来的。

牢记初心使命 履行青年担当。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就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加强学习实践,锤炼本领修为,念好理论“真经”,心怀“国之大者”,善于“起而行之”,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好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领域高质发展的主战场,与时俱进,奋发图强,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求真务实、甘于奉献、争当标兵、争当模范,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杨秀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杨秀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5459.html

(0)
上一篇 2024-01-01
下一篇 2024-01-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