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年贺词,感悟使命担当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四季更替,辞旧迎新。在跨年夜当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贺词总结了2023年中国走过的光辉步伐,并从社会各方面说出了当前人民群众最想要和最美好的愿景。广大党员干部当认真学习、思考和读懂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在2024新的一年继续续写新的历史篇章、铸就新的时代辉煌。

要忠诚担当,矢志不渝跟党走。2023年是难忘的一年,回望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各行各业在迎难而上、执着坚守中,持续奋进、奋勇向前,在他们身上,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这片土地的热爱。2023年,从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体育健儿为国争光,到我国科技创新实现新的突破;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到乡村振兴展现新气象;从东北全面振兴谱写新篇章,到粤港澳大湾区勇立潮头……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涵养“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发展中去,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中去,勇担使命,踔厉奋发。

价值追求,坚守岗位守初心。衡量一个人的社会价值的标准是看他对社会和他人带来的贡献。2023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我国各行各业始终坚守岗位,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向好和迅速发展贡献了不平凡的力量。而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人民就是党的生命之根、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始终坚守在为人民服务、保家卫国、稳定社会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岗位上;要砥砺前行、守正创新,不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我价值!

敢迎难而上,团结力量向前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任何行业、任何事业的向前发展,都离不开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笃定前行、默默奉献。2023年一路走来,稳经济、促发展,战自然灾害、防外部敌人……坚实的前行步伐,让奋进的足音更加铿锵!在党的领导团结下,全国各级人民、各级党员干部凝聚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创造了新的历史辉煌。在全新的2024年,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务实求效;要紧密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各行各业奋斗者,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向群众拜师求学,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在崭新一年携手奋进创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L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6211.html

(0)
上一篇 2024-01-09
下一篇 2024-01-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