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基层公务员“翻新篇”啦

新年伊始,喜乐安宁。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一年。关键之年,要更好地开局起步,以崭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树立创新思维和群众理念,翻出“新年新篇章”。

“高格局”落笔许党报国的“奋斗新篇”。作为基层公务员,我们要紧跟国家战略,立足本职工作,以高格局、宽视野,确保坚持守正但不故步自封,勇于创新且脚踏实地,在守正与创新中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高品质”着墨服务为民的“民生新篇”。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深入推进民生工程,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时刻关注群众需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温馨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高效能”书写改革发展的“创新新篇”。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局,主动参与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的制定和实施,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要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勇气,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高标准”描绘党风廉政的“干净新篇”。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让人民群众信任我们党,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新篇章”需要我们基层公务员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芦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899.html

(2)
上一篇 2024-02-28
下一篇 2024-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