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开展 “公民道德建设月”暨道德讲堂专题活动

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公民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引导公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上午,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组织党员、职工代表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道德讲堂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这一主题开展,包括“进行一次宣誓、听一曲歌曲、看一段视频、谈一番感悟、送一份礼物”五个环节。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活动以现场党员、职工代表集体宣誓拉开序幕,简短而有力量的誓词感染着每名党员、职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随后参加活动的代表精神饱满地聆听和跟唱歌曲《榜样》,观看《时代楷模》专题片,学习了海军南昌舰党委的先进事迹。

接着,员工代表开始谈体会、话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道德文化的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鞭策自己、鼓励自己,讲道德、重实践、树新风,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政策赋予的新使命,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航旅事业。

活动最后,主持人为参加活动的职工送上一份精美礼品,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内在力量,用挥洒的汗水体现最美担当,用爱岗敬业点燃奋斗前进的梦想。

下一步,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文明实践、典型培育、道德讲堂等活动,切实营造重道德、守诚信、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党群综合部 薛宇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238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7417.html

(0)
上一篇 2024-03-13
下一篇 2024-03-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