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本色,奋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

以信仰“固根”,在“薪火相传”中“不忘初心”。回望中国共产党长达一个世纪以来的光辉历程,正是因为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我们党才能在困境中一次次奋起,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三次伟大飞跃。新的时代,广大年轻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修炼坚韧不拔的政治品格,为实现民族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精神支撑。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锻造“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坚定不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社会主义事业之中,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能量。

以务实“强干”,在“基层沃土”中“经风见雨”。年轻干部要想真正成长成才,还需要深入基层一线“摸爬滚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练就为民服务的“硬本领”。当前,面对“两个大局”交织激荡的发展形势,年轻干部要在基层历练中做好应对挑战、抓住机遇的充分准备,务实践行使命担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添砖加瓦。身处于基层,也许我们每天的工作简单而枯燥,但正因如此才更加需要用心干好每一件小事,在面对困难与挑战的时候,必须把责任精神放在第一位,不畏艰险,奋勇拼搏,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信心披荆斩棘,在新的发展阶段肩负起责任,携手并进。

以奋斗“散叶”,在“时代潮头”中“乘风破浪”。当前,立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这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年轻干部更需要把握好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秉持“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一往无前。要不断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不懈拼搏的昂扬姿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具主动性、更富创造性地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为了取得更好更大的工作成就不懈努力,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年轻干部须当真正行动起来,在一线战场中不断彰显青春本色,奋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那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313.html

(0)
上一篇 2021-10-29
下一篇 2021-10-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