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航天英雄 弘扬航天精神

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这是我国建成国家太空实验室的一大重举。

自1999年起,我国航天事业不断突破,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我国的航天事业不断书写新的传奇,航天领域也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这跨世纪的伟大工程凝聚了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的智慧和汗水,航天科技的发展代表着国家科学技术的研究能力和经济实力,它为我国通信、特殊材料、以及工业的发展提供了高科技技术,同时在国际上也树立了高大的国际形象,有效增强民族团凝聚力。

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应该学习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和航天精神,始终怀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勇于攀登、敢于创新、积极突破,科学求实,在任务面前斗志昂扬,在困难面前坚韧不拔。承载中华民族的航天梦,发挥实现中国梦的先锋力量,也为未来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一罐旺仔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6548.html

(2)
上一篇 2022-06-06
下一篇 2022-06-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