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

9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并讲话。强调学习先进,建强队伍,促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既是对先进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正风肃纪反腐斗争中再立新功。又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见贤思齐

今年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历史长河奔涌向前,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党又将召开一场历史性的盛会,引领新的伟大航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勇于面对党面临的重大风险考验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果断作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顽强意志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内部严重隐患,赢得党内外高度评价。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始终忠诚于党,准确把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弘扬清风正气,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站上新起点,再踏新征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嘉奖同志为榜样,自觉锚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线,努力以更高标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6120403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273.html

(0)
上一篇 2022-09-25
下一篇 2022-09-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