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基层工作应该怎么做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咬紧牙关持续奋战,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我们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大仗硬仗!那么,作为防疫战前沿阵地的基层村社区,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强化监督管理,明确防疫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村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

树立科学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目前疫情形势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作为直面疫情的基层单位,要做好防控抗疫的“守门员”,摒弃“躺平”心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决策落实,筑牢疫情“防护屏障”第一线。

严格落实工作,做好宣传引导。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做好疫情报备、监测、排查等工作,坚决堵住防控漏洞,遏制疫情扩散势头。利用号公众平台、宣传栏、电子屏等各项宣传手段强化辖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在提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的同时,不传谣、不信谣,共克难关同战疫情,确保防疫工作开展取得成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黑水县统战部 米家磊,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750.html

(0)
上一篇 2022-09-28
下一篇 2022-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