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奋斗不止

此刻,虽然距离北京1242.5公里,但站在阳新这片红土地,内心依然万分激动!因为明天,举世瞩目的中国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胜利召开了,这是全体中共党员的喜事,更是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好事!

阳新县,是一个拥有20万英烈的“烈士县”。90年前,阳新儿女胸怀理想信念,投身革命洪流,创造出名垂青史的丰功伟绩。作为阳新一员,我们身上不仅拥有红色基因,还应传承着红色血脉。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同是也是一名基层干部。今年,我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献给党,把事业扎根在基层。我将继续不懈努力,认真践行如下几点:

一、始终坚定理想,筑牢信仰之石。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学理论、看新闻,铭记党的历史和有关理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二、始终学干结合,夯实本领之基。基层是检验海量知识的标尺,是锻炼坚强意志的熔炉,唯有踏实严谨,虚心请教,直面问题,不怕矛盾,才能不负初心,不负青春。也只有以理论联系实践,积极走到群众身边,倾听群众心声,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以实践检验理论,夯实本领,才能以最嘹亮的声音回应党的召唤,以最坚实的肩膀来承担起党的使命,为党争光,为国争荣;

三、始终廉洁自律,绽放青春之光。青春是绚丽多彩的,同时也充满诱惑和挑战。面对乡村人情世故,需要更大的自律和自控力,需要“一片冰心在玉壶”的纯净初衷,需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昂扬斗志,建立健康良好的人际关系,管好自己的“朋友圈”,乐于奉献,敢于吃苦,不越“红线”,不碰“雷区”,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周凌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131.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