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踔厉奋发新时代

十八大以来这十年,是国家取得非凡进步的十年,也是青年成长的十年。回望过去,很多发展变化令所有人感到骄傲与幸福。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到了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让我们感受最深的是,乡村、城镇巨变,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外出务工的人少了,在家门口就业、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了。

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我感受到以习总书记为代表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和关爱人才。作为大冶市2021年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年轻干部,我深感自豪和使命重大,今年8月份,我被抽调到市委组织部考核办,参与到全市市直部门以及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相关工作。

作为组织部门年轻干部中的一名青年团员,一方面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一日成为党员;另一方面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组织工作新的要求,结合组织工作相关条例和各项选人用人的相关方针政策,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组织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余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268.html

(0)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