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迎盛会,永葆初心铸党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雄关漫道初心如磐。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曹家林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先进模范人物、团员青年和妇女代表等40余人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报告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取得了历史性胜利。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幕式结束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夏启华同志表示:“听了今天的报告,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内涵,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

社区党员代表杨姣娥说道:“作为退休老党员,无论在岗与否,我都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任何时候,都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为孩子们做好坚强后盾,为培养好优秀的接班人竭尽全力,做好榜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曹家林熊丽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54.html

(0)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