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 奋斗进行时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何苗

 金秋十月,万物丰华。盛会召开,九州同在。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

回首过去,心潮澎湃。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展望未来,信心满满。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砥砺奋进,务实拼搏。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回应了时代要求,体现了人民立场,充满了奋斗精神,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后感到,作为黄石港区人才引进的一名基层工作者,一名95后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锤炼坚定的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强宗旨意识,思修身律己,养浩然正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受得住考验,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水平质量。牢记二十大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基层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让青春与“二十大”“撞个满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河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55.html

(1)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