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无悔新时代

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党的事业不断滚滚向前发展,呼唤广大优秀年轻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自身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当前,我们正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广大党员干部担负着发展经济、造福人民的重任,必定处在纷繁复杂的交往之中,要以马克思主义的交往观正确认识党的干部参与交往的作用、意义,从而正确参与社会交往。

(杨银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63.html

(0)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