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需坚守“三心”永葆清醒不忘来时之路

不忘初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伟大的党、正确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伟大的党、正确的党,坚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伟大征程、传承伟大事业、实现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组工干部,更应该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水平。我们青年干部就应在未来风雨兼程中修炼,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成长。担当起强国重任、肩负时代使命,不负主席嘱托、一往无前,激流勇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坚定信心一枝一叶总关情,注意走好脚下路。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广大青年干部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组工干部就是要立足当前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我们必须坚持在历史发展的大环境下思考和奋斗,要深刻认识组工干部始终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政治品格,更要深刻理解组工工作在党的事业全局中的职责定位,要走好走实脚下的路,把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刻到骨子里,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用心用情把群众心中所忧所盼的每一件事情办好办实,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真正让人民群众尽早过上幸福美好富裕生活。

保持恒心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党员干部要不忘胸怀梦想,立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党的初心使命,也是党的不变恒心。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勤勤恳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楫争先、逐梦启航。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不负人民”为理想信念,既为人民而生,也因人民而兴,应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把为人民利益而奋斗作为工作的“总基调”对于自己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方向,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向先辈学习,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与人民无隔阂、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沿着正确的航向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鑫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714.html

(0)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