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总书记报告 坚定现代化目标

10月16日上午,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政治报告,令人心情激动、精神振奋,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内涵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真理光芒,是指导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用二十大报告的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本单位、本岗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既举旗定向,又催人奋进。强调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区非遗中心作为我区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重要阵地,我们要紧密围绕这一内在要求,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内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坚持生态保护、促进绿色发展、传承非遗文化、推进文旅融合,更加精准对接“磁湖·黄荆山文旅新区”的发展需求,为把西塞山区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而努力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非遗文化,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561.html

(2)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