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监督保障执行中尽显责任担当,在助力清廉阿城建设上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世瞩目,领航下一个百年的奋斗新征程。作为一名青年选调生,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定力,提高监督执纪能力,胸怀国之大者,精准有效在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中维护群众利益,在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督”“战”并行,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在监督保障执行中尽显责任担当,在助力清廉阿城建设上贡献力量。坚决摒弃骄娇二气,增强志气底气骨气,努力成为既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又能接受监督,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言之谆谆,情之切切,结束了校园生活后,在我满怀理想抱负走上工作岗位之时,总书记的这段话给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我无限激励和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奋发有为的姿态、拼搏奋斗的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不加糖的tm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14216.html

(1)
上一篇 2023-03-27
下一篇 2023-03-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