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当牢记主题教育“十二字箴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而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更应该在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箴言,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通过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和实践锻炼,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干部要全面系统掌握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通过系统地学习和深刻的理解,使青年干部潜移默化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从而能够更好地把握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勇于自我革命,以增强党性修养。在理论学习中,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承担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并且经常进行自我反思和检视,及时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和品德,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青年干部应该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工作,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参加培训、读书学习、交流等方式,学习和掌握相关技能,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在日常工作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并且积极接受来自领导、同事、群众等各方面的反馈,并根据反馈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以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青年干部要具备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以创新的方式和方法解决问题。勇于尝试新事物、新方法,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式,为推动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为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年干部需要具备坚定的信仰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创新思维方式、注重团队合作、深入基层实践和加强自我修养等素质和能力。只有具备这些素质和能力,才能在新时代中取得新的成就和突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朱文静)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姚河乡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2-18
下一篇 2024-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