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非凡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举世瞩目的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收看直播盛况,见证辉煌成就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镇上下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手机客户端直播等多种形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切身感受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进行深刻研讨,引发强烈反响

广大党员围绕大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开展党委、党支部、党小组等多层级学习,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座谈交流、集中培训、主题宣讲以及心得体会分享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学细研、学深悟透的同时,及时转载主流媒体稿件、社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精心谋划部署,统筹推进落实

镇党委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总体任务、战略决策、重大部署,结合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全镇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提升绩效指标,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第一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528.html

(0)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