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见证信仰,岁月磨砺初心。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的初心不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奋勇前进,在党史上镌刻出一部又一部壮丽史诗。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我们青年干部已“就位”,以满分状态奔赴“二十大”。

牢记初心使命,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奔赴“二十大”。回望历史,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才能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从嘉兴红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砥砺前行,战胜了一切艰难险阻,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历史伟业。今天,民族复兴的航路已经打通,我们脚下的每一步,都是通往胜利的新里程。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作为新时代青年,当领悟“万山磅礴看主峰”的领航伟力,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信念,以“走好脚下路”的勇毅笃定,以“探索求真精神”的时代内涵,走好属于我们的新长征之路。

牢记敢于斗争,以昂扬向上的拼搏姿态奔赴“二十大”。从“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到“嫦娥五号”探月采样,从“奋斗者”号创造中国载人深潜纪录到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些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是来之不易的,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我们青年干部要继续传承党的伟大精神,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和豪情,解锁“敢为人先谱新篇”的奋斗密码,破除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创造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人间奇迹”。

牢记实干担当,以为民服务的真心诚意奔赴“二十大”。从活跃在抗疫一线的白色身影到深入贫困地区的大学生村官,从实验室内的夜以继日科研人员到脱贫攻坚前线百折不挠驻村工作者......翻开历史画卷,青年的脚步从未停歇,祖国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青年的作为。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我们青年干部要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炙热初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义担当,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征途上持之以恒、奋力奔跑。

百年征程,奋斗青春,历史的笔已经握在青年手中,时代责任已经落在青年肩头,吾辈青年将心怀鸿鹄之志,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105.html

(1)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