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一件载入史册的大事件,标志着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日益走向成熟,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大步走向复兴,伟大光荣的中国人民自信走向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十分深远的历史性影响。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我们的大局意识、公仆意识、责任意识、政治素养和廉洁意识。让广大干部在成功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务员的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

具体贯彻落实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信念绝对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

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是新党新国的指导思想,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是提高能力的核心要素。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方向和行动指南。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立人民公仆意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强实践锻炼。围绕着义务职能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推动群众服务本领,适应新时代工作专业化要求,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做到平时看不出来,危难时刻站得出来。

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各项事业担当奋斗,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的忠实传人,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绣花功夫把工作做到位。在深刻理解中体现立会为公、参政为民。要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

廉洁自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姓公不姓私,廉洁自律不过关,工作就不够硬气,做人就不够底气。对照党章,对照初心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识,提升危机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学会预判可能的风险。

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大喜事。中共二十大在历史伟业起新程的关键时刻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世界意义。会议总结过往,凝聚奋进力量;掌舵定向,决定未来航向。会议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东塘镇-徐嘉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570.html

(0)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