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共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执行标准。从我们踏入从政生涯的第一步开始,我们就要以公心立心、以民心化心、以信念守心、以历事炼心,时刻谨记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守好廉洁奉公之线、练就担当作为之胆、行好执政爱民之事。在服务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大公、守大义、立大功、成大我。在此我就如何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发表一下个人的看法。

一、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理论,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

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党章和中国新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拧紧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这个总开关,为我们的精神补足钙。

二、一心为公一心为民践行理念,厚植执政爱民的情怀

以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态度去践行共产党员执政为民、执政爱民的理念,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伟大情怀,积极投身工作。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扎根人民、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当好公仆、做好公事、守好民心,也守好自己的本心。

三、敢想敢为,求真务实运用实际,练好政治斗争的本领

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奋斗加实干来书写我们的青春。要用干字当头,用实字托底。在事上磨,在干中练,练出一身斗争本领和干事能力,锤炼出过硬的意志力,自制力和坚韧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东塘镇-方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658.html

(0)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