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网络上曾流行过这样一句话:“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中国共产党人利用百年不懈的奋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可谓是波澜壮阔,让所有的中国人民都无比骄傲和自豪,然而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应该都知道,我们的党在这百年奋斗的历程中所付出的艰辛、所经历的磨难,也是世所罕见。现如今我们都投身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队伍中,下面我就如何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周围,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发表一下个人看法。

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首要是知

知是知道,是学习。我们要在学党章,学党史,学理论,学思想的过程中认识到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充分了解到“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生死存亡的大局。深入了解党对人民、对国家最大的责任和担当,深刻感悟党的领袖卓越的思想魅力和伟大的人格力量,自觉将党和领袖为民族建立的卓越功勋转化成崇高的威望。

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心是信

信是相信,是信仰。党的百年伟业和十八大以来新中国所取得的卓越成效,用事实告诉了我们什么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告诉了我们什么是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刀山敢上、火海敢入的大无畏精神。我们要从现实中的变化看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展现出来的为国家、为民族建功立业的思想和担当。我们应该相信,也必须相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不二法宝和核心力量。

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

行是行为,是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当怀着以身许党,以身报国的赤子情怀,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在各项工作中。自觉用行动来维护、践行、捍卫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权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把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东塘镇-方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657.html

(0)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