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组织的廉洁作风 发挥阵地堡垒的作用

提升党的组织力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基层党建提出的重要要求。一个廉洁务实高效的党组织,不仅可以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而且还可以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我党党员的新加入条件,一直以来都很重视道德品质方面,只有一个拥有好的道德品质的共产党员才能够拥有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党员干部的成长也需要党组织的不断培养,我党一直以来通过党校的教育以及纪委监委的监管对党员干部的作风保持一种良好的控制,现在更是通过网络、手机等多种多样的平台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针对于部分在成长过程中犯过错误的党员干部,我党也是不遗余力,以“挽救为主,惩处为辅”的指导方针,对思想滑脱、道德落败的一些同志,抓紧时间机会挽救,争取团结这部分同志重新回到为人民服务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队伍中来。

中国近代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取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共产党员队伍能够最大效力发挥我们共产党员的工作能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289.html

(0)
上一篇 2023-01-28
下一篇 2023-0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