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青年干部应该怎么做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筑牢信仰之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要求,也是方法,更是方向,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内外兼修表里如一、言行一致。

二是坚守学习之心。要永葆进取之心,坚持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增强“七种能力”“八项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思维层次和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分析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三是强化担当之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担当和斗争是一种精神,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工作实际、明晰思路举措,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进步进位,为当地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她是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877.html

(0)
上一篇 2023-01-31
下一篇 2023-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