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使命 用“实干”获“实绩”

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要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干部要自觉地谨慎地守好心理防线、不为所动,做到有境界、格局、情怀,从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过程中获得成就、实现价值、辉煌人生。我们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目标是造福社会,要想方设法让群众富起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政绩,而不是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把牢正确的人生方向,争作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放下架子,向老同志、向先进典型学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学深悟透,成为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业务精通的“全能选手”。

只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于解决问题”,才能“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把克难劲头铆足,在知行合一中增赋勇于担当之能;把本职工作做实,在细照笃行中增赋求真务实之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把工作干深、干细,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取得新成效。

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民生福祉推向新的高度。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终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时性考验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徽省明光市自来桥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339.html

(0)
上一篇 2023-02-15
下一篇 2023-0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