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紧关键环节,提高工作水平

2月20日,以省委书记周祖翼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精神,要提高工作效率,针砭时弊,对症下药,提高工作水平,提高政治站位,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筑牢民生战线,紧盯关键环节,不松懈,不懈怠,稳民心,固社会发展,促经济发展,为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盯紧关键环节,提高工作水平,高举科学化旗帜是核心。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抗原试剂是抗疫的一道防线,通过科学化管理监管,可以对新冠感染者,密接感染者,阳康患者进行监管,通过自我检测,在第一时间隔离,为切断疫情传播提供了技术支持,不仅节约了公共资源,减轻了医疗人员的负担,提高了工作水平,增强了工作效率,在防疫拉锯战中发挥着至关重要、不可替代的作用,也为工作上层层加码为精准防疫打下基础。

盯紧关键环节,提高工作水平,“对症下药”提高工作精准化是关键。抗疫是近年来的高频话题。中国之所以能在与疫情抗争中使损失降低至最低,精准防疫,功不可没,在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做到以户为基准的精准防控,精准把控资源不被浪费,工作精准分配,做好分级分层分流医疗卫生体系建设,避免踢皮球问题存在,是最大范围减少疫情传播的同时,避免企事业单位正常运行,人民生活有所保障,经济不被疫情所拖垮的关键,为社会大局稳定创造稳定的良好条件,为常态化长效机制规范化的实施做好铺垫。

盯紧关键环节,提高工作水平,执行规范化是密织防线的秘钥。规范化管理使疫情防控变得更紧密 ,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落实到位,不能似是而非,要确保工作流程规范化,严控把关,杜绝特殊化,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人员,面对疫情风险丝毫不松懈,非常严厉、非常坚决、非常彻底地把每一个工作人员管理到位,确保风险可控、可溯源。通过规范化防疫工作,可以让工作人员以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队伍稳定、防线可靠。

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在这次防疫防控工作中以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的工作态度严格把控防疫关键环节,为人民守好健康底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抬头望月亮,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366.html

(0)
上一篇 2023-02-22
下一篇 2023-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