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终身“必修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锤炼党性作为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党性修养是磨炼自我品格和意志,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加强党性修养,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的终身“必修课”。

以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不断通过学习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做到关键时刻拉的出,危难关头顶得住。

以党性修养夯实工作作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秉承我们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务实,扎实肯干,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谨言慎行,低调做实,踏实干事。

以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

加强党性修养是廉洁从政的前提和保证,是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也是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廉洁从政就是要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从政,做党的忠实信仰者,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艰苦奋锤炼党性,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爬坡上坎的斗争精神,把锤炼党性修养书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际行动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1577921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003.html

(1)
上一篇 2023-03-14
下一篇 2023-03-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