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有担当敢作为的组工干部

近日,2023年全国两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组工干部要从两会中找准定位,寻到方向,用担当作为开创组织工作新气象。

强化纪律对党忠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强调,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组工干部要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

坚定信念,提升素质。组工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管人才的人才,必须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政治历练,常态化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掸除思想上的灰尘,淬炼政治上的坚定,永葆组工干部赤诚本色。要专心积聚力量,练好基本功,成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组工人才!

勇于担当助推发展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有铁肩担道义的志向、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手的山芋,做到工作上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要坚持把主动作为、助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组织工作放在改革发展全局中去部署和推进,在大局中定位,在推进中给力,在发展中鼓劲,努力在服务大局的过程中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魅力狼山,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3814.html

(1)
上一篇 2023-03-24
下一篇 2023-03-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