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党建促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县两会精神的一年,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将会更重,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一是抓实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举一反三整改巡察反馈问题。要带头强学习,严肃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党委会定期研究党建工作制度,不定期与基层党组织书记谈心谈话,切实推动全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二是抓实党建引领深化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为主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紧抓关键,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党委有品牌、支部有特色”培树党建品牌。着力打造“五联”工作法党建品牌。大力推行“党建+”模式,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同向发力、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基层治理“升级版”。

三是抓实队伍建设,激发干事热情严把党员“入口关”,畅通“出口关”,着力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干部队伍。组织开展讲政治比忠诚,讲奉献比干劲,讲担当比成效,讲纪律比作风“四讲四比”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扛责严纪,举旗亮绩,把全体党员干部的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掀起“创先争优、实干争先”热潮,促进石门各项工作提能升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阳贡献石门力量!

同志们,今年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努力打造产业、经济、民生齐头并进的“生态氧吧·幸福石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15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240.html

(0)
上一篇 2023-03-27
下一篇 2023-03-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