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个人思想上的进步,政治觉悟上的提高都是大有益处的,我们这一代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行动指南。做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离群众最近,我们要发挥这个优势,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千家万户,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
习近平强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为一名中共党员干部经我要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在今后,我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时参加单位组织的集中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接受新思想及时事政治,多深入社区调研学习解决困难的好办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o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663.html

(0)
上一篇 2023-04-28
下一篇 2023-04-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