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与当代青年的使命

又到了春光明媚的五月,又到了百花争艳的季节。在新世纪的阳光和五月的鲜花播洒进每个人的心灵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五四青年节。这是我们青年人的节日。

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落在我们青年人的肩上,“五四”的火炬,已传到了我们青年人的手中。“五四”的精神,需要我们青年人发扬光大。青年,自五四运动以来,他们一直以自己的敏锐和热血青春推动历史进步。同时,青年也与这种进步一道成长,肩负起对于这个国家的历史责任,朔造起具有时代光芒的民族精神。相信,赢得过巨大光荣的中国青年,必将在历史时期,赢得更大的光荣。我们应该认识到,当代爱国主义,是一种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更强烈的期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愿望。

当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就要始终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有机统一,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爱国与进步,是“五四”精神的基础和源泉。虽然当年有特殊的历史条件、社会背景,但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爱国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在任何时候,任何历史条件、任何社会背景下,都不应该忘记,也不能忘记,更不敢忘记。而进一步对于一名青年来说,意味着不断进取,永远向上

对于我们这群热血青年们,作为未来社会的建设者,让我们现在就开始努力做好自己,回报社会,弘扬五四精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41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274.html

(0)
上一篇 2023-05-06
下一篇 2023-05-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