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润心田 学习万步炎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万步炎的先进事迹鲜明体现了共产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楷模精神”振奋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上,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时代楷模”万步炎同志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奉献社会,奋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万”众一心加油干,初心使命记心间。青年干部学习万步炎,就要在心田扎下理想信念之“根”,时刻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初心永驻、使命在肩;尤其是作为基层一线的干部,要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实践的第一线和矛盾的最前沿,多当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回“烫手的山芋”,在经风雨、风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

“步”履稳健克难关,站在攻坚最前沿。青年干部学习万步炎,就要像他那样不断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素质本领;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不断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炎”黄子孙奔复兴,砥砺奋进谱新篇。青年干部学习万步炎,就要像他那样始终脚踏实做实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征程上,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坚韧不拔之志,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在逐梦圆梦的星辰大海里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东塘镇政府徐芷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6308.html

(0)
上一篇 2023-06-21
下一篇 2023-06-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