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守初心,实干笃行勇担当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基层工作者要深刻体会时代的特征,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保持虚心,坚持学习提升。首先要夯实政治理论基础,筑牢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工作的重要讲话,坚持人民至上,不折不扣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要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三个务必”,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做到“三个务必”,只有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我们才能始终同群众同呼吸、心连心。

要实干笃行,担当有所作为。我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将驻村工作精细化,切实将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推动基层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履职尽责勇担当,为群众做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我们要牢记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谆谆教诲,坚定初心和使命,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为基层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47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1067.html

(0)
上一篇 2023-07-18
下一篇 2023-07-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