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做到应知应会、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在落实组织制度,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下功夫,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贯彻新思想,实现新担当。高质量完成好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完善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回引高科技人才,培育农业技术人员,助力乡村振兴的一线实干力量。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社会治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坚持从严管理党员,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漫游尘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737.html

(0)
上一篇 2023-07-25
下一篇 2023-07-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