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请查收

“日盛三伏暑气熏”,立秋已至,特为选调生们准备了“秋天第一杯奶茶”,让大家一口“续命”、恢复元气。

来一杯“党性修养茶”,消除通宵达旦“疲惫感”。选调生们初到基层,一定感到基层环境复杂、任务繁重,“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要定期补充“党性修养”,注重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才能时刻拿出勇气、鼓足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在时代洪流中勇立潮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以青年人的朝气引领国家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

来一杯“业务知识茶”,横扫本领恐慌“饥饿感”。基层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学校里教授的业务知识在这里很可能“水土不服”。“不患无位,患不能也”,为了更好地和群众交流、为群众办事,选调生们要抓紧“8小时外”时间,保持虚怀若谷、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备上一杯“业务知识茶”,争取早日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用更扎实的业务能力、更接地气的语言表达为群众答疑解惑、办理业务。

来一杯“廉洁纪律茶”,保持洁己从公“清爽感”。夏日炎炎,来自社会的“油腻”不断侵袭着刚迈出象牙塔的选调生们。“君子检身,常若有过”,选调生们要时刻带上一杯“廉洁纪律茶”,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摒弃社会上的“官僚气”“江湖气”“奢靡气”,保持大学生的“清澈而愚蠢”、真挚而纯良,用理想与浪漫、正义和灵巧坚持不懈地与利己主义、社会浑浊作斗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夏至,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5575.html

(0)
上一篇 2023-08-09
下一篇 2023-08-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