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奋力拼搏 笃行不怠

奋斗是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奋斗是奋力拼搏的顽强意志,奋斗更是青春最亮的底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拼搏奋斗是最美的姿态、最动听的旋律。青年干部当争做不负春光的奋斗者,继续发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奋斗者不负春光,志在追梦圆梦。自然界的春天,标注着时间推移、岁月更替;创业者的春天,离不开追逐梦想、苦干实干。矢志追梦,才有奋进的力量;奋力创业,才有事业之成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当争做干事者、敢为创业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蓄力。

奋斗者追风赶月,贵在笃行不怠。时间不等人,历史不等人,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回溯既往,一代代前辈用实践证明,在追赶时光中踔厉奋发接续奋斗,才能超越自我、写就奇迹。新时代青年干部更要抓住机遇、抓紧时间,用青春热血追风赶月、不负韶华。

奋斗者攻坚克难,成在坚持不懈。新长征路上,战胜艰难险阻的底气从何而来?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这份底气正是来自于坚如磐石的初心。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满怀信心,保持“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奋斗姿态,激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吴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5841.html

(0)
上一篇 2023-08-10
下一篇 2023-08-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