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以高品质的方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这次主题教育,确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只有紧扣主题主线,持续深入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用以谋划方案、明确任务、推进工作,才能方向明、路子通、抓得实、做得好。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升理论素养,明确行动方向,引导实践行动。

要深化理解党的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精神状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和观点,始终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需要我们加强党性教育和团队建设,培养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提升全党的思想认同和行动一致性。

要在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同时,把握新时期的历史特点和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在实践中开拓创新,在实践中创造新的业绩。

每名党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向实处使劲、往细处用力、从严处较真,把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贯穿始终,就一定能把第二批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柠檬帕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3509.html

(0)
上一篇 2023-09-19
下一篇 2023-09-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