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要坚持把理想信念作为精神之钙,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我们党员干部们要积极摆正心态,甘当“小学生”,切莫“表里不一,面从腹诽”,要以“求知若渴”的心态,切切实实把理论知识记在脑中,把精神内核印在心中,不断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诚心正意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方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理论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我们要坚持把“为民服务”作为力量之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我们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为民情怀,以“民富”为目标,以“民盼”为方向,以“民评”为标准,真心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要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将深入调查研究作为开展工作、出台政策、制定战略的“先手棋”,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宗旨意识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掌握基层实情、摸清问题底数、兼顾各方利益,结合实际,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靶向施策、精准发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我们要坚持把“责任担当”作为成事之道,以新担当打开干事创业新局面。业务精湛,是干部立身之本。我们必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矛盾面前不躲闪,在挑战面前不畏惧,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学习实践,以“敢干”的责任担当、“实干”的作风状态、“快干”的工作效率、“会干”的能力本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组织工作中的寻常工作做成优势、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内蒙古杭锦后旗委组织部  郝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才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1227.html

(0)
上一篇 2023-10-29
下一篇 2023-10-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