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呢?我认为我们处在一个比较好的时代,这个和平时代没有硝烟,没有战火纷飞,没有横尸遍野,没有长枪大炮,……我们无比的幸运,是什么给了我们这样的和平生活呢?是中国共产党和总书记的正确决策,英明领导,才让我们有了这幸福美好生活,才让我们有了追逐世界的勇气,才让我们有了更加光明的未来……那么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缺少不了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应该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我们要像树一样,扎根大地,深入基层。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提升自己的本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为群众办小事,办实事,求实效,增技能,珍惜岗位,踏实工作。

我们要像水一样,以柔克刚,水滴石穿,柔软的水却能穿透过坚硬的石头,我们必须不怕困难,加强实践,敢于尝试,勇于创新,要有克服困难和挫折的进取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广大群众,服务大局,创造性地解决各类难题,积极投身单位各项中心工作,从而在实践锻炼中提高工作本领。

我们要像山一样坚如磐石,稳重如初,我们必须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自己的崇高理想。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我们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缺少精神之钙,就会的“软骨病”。我们深知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练、常悟,这样才能坚守初心,在大风大浪中毫不动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29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5167.html

(0)
上一篇 2023-11-21
下一篇 2023-1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