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群众路线,做好基层工作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敬畏初心、坚守初心,永葆忠诚、清正廉洁,养浩然正气,修赤子之心,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立场、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务必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贯彻群众路线。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坚定人民立场、厚植人民底气、汲取人民智慧,校准“人民坐标”,站稳“人民立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人民满意不满意、人民高兴不高兴、人民赞成不赞成,应当成为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标准。”我们要以此为行动准则,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坐在办公室里都是问题,走下去就都是办法。”我们要多深入基层、融入到群众中,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了解群众需要什么、期盼什么,根据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精准施策办实事、对症下药解难题。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始终坚持和不断丰富这一个观点和这一条路线的内涵。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69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0925.html

(0)
上一篇 2023-12-16
下一篇 2023-1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