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三牛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是能够很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体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发扬三牛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面向未来,向灿若繁星的英雄模范致敬。他们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姿态,以“泰山压顶不弯腰”的担当作为,在共产党人的精神图谱中耸立起不朽的丰碑。从当樵夫的县委书记廖俊波,再到驻山村、献青春的扶贫干部黄文秀,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孺子牛的精神内涵。为人民服务,不是喊喊口号,做做表面文章,而是拳拳服膺的行为准则。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模范看齐,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事业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拓荒牛粗犷雄伟,坚韧不拔,是刚毅和力量的象征。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我们既要当好已有事业创新的突破者,也要当好未有事业创新的开拓者。因此,党员干部要奋发踔厉、披荆斩棘,要敢跨没走过的路,敢拓没开过的荒。

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块块荒田水和泥,深耕细作走东西,老牛亦解韶光贵,不等扬鞭自奋跨。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无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还是构建新发展格局,都须向改革创新要动力,敢下先手棋,善打主动仗,以准确识变之智、科学应变之道、主动求变之能,奋力在变局中开创新局,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93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0968.html

(0)
上一篇 2023-12-16
下一篇 2023-1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