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主题教育 走好漫漫奋斗路

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必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在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上走在前、作表率。下面,结合工作实际,谈几点心得体会。

一要学懂“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忠诚力量,筑牢“一心向党、听党指挥”的坚定信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既要体现高度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又要有坚决的维护定力和能力。”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下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指挥、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要学懂“我将无我为人民”的奉献力量,厚植“城管为民,为民管城”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只有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才能让人民群众在发展成果中有更多获得感,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学懂“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奋进力量,锤炼“一往无前、奋楫争先”的实干作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干是我们党的作风,也是我们党的政治品格。”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锤炼实干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探索多方联动执法,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和司法机关在保障城管正当执法中的作用。增强全民法制观念。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公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一方面要唤醒市民的参与城市管理的主人翁意识。另一方面要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切实从根本上改变当前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开展难的状况。

(武汉市硚口区城管执法大队 邓武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qkcgzfj,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3292.html

(0)
上一篇 2023-12-25
下一篇 2023-1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