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榜样,共筑梦想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8》通过展示各行各业优秀人物的故事,传递了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力量。榜样是一面旗帜,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共同汇聚成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时代力量。

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榜样中要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尺,学习榜样身上蕴含的气质和品格,“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永远保持崭新状态、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奋力书写更加灿烂绚丽的人生答卷,让自己成为榜样的“样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实际行动生动阐释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避艰难,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倾听群众声音,体察群众疾苦。工作中需要怀揣一颗真心、带着一片真情,用真心真情感化群众、带动群众。时刻把关乎群众利益的事放心上、抓手上、扛肩上,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同人民群众心心相印。

榜样是一种精神,彰显力量。身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榜样看齐,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党员,为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砥砺奋进。学习榜样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榜样们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学习榜样们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铺路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吕渊博,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0158.html

(2)
上一篇 2024-01-24
下一篇 2024-0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