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习近平就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的发言交流

2022年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新疆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立足新疆区情和工作实际,就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新疆局势的深刻洞察和对新疆工作的深邃思考,饱含着对新疆各族人民的特殊关心关爱,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是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市局党委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指导工作实践上下功夫、见成效。作为基层干部,我们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二是要有担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如果不担当、不作为,没有执行力、战斗力,要打败仗的。作为当代,应始终立兴国安邦之志,争做经天纬地之才,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同时我将增强直面矛盾、动真碰硬的意识,时刻要培养斗争精神,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不打退堂鼓,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勇于到重大的斗争一线真刀真枪地磨练,履职尽责、迎难而上。

我们要牢记使命,坚守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要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和村里的党员干部一起,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50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4597.html

(0)
上一篇 2024-01-30
下一篇 2024-0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