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握好新时代接力棒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前辈光荣传统。”一首战斗昂扬的歌曲,无疑不在叙说着我们年轻一辈,生逢新时代年轻干部是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是国家事业发展的基石,在新的征程上,年轻干部任重道远,未来可期,广大年轻干部要把殷切希望放在心上,在任何情况,任何时候必须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奋力跑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不忘初心,筑牢信仰之念。信仰是我们追求梦想,面对重重困难的力量之源,共产主义信仰是我们先辈不怕牺牲、奋斗前行的灵魂,是经受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也是年轻干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食粮,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迎难而上,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我们要不断从中汲取营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找准人生的坐标,锤炼思想、筑牢本心,做好工作、经得住考验。 拼搏进取,筑牢担当之心。担当是干部的职责所在,要始终牢记群众的事无小事,为人民服务是大事,年轻干部工作经历少,往往会把一些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任何一件事的成功都不会是轻轻松松的,必须要拿出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实干苦干的责任感,放下“架子”,深入群众,把为群众办的事办好,把群众盼望的事办好,决不能走过场、做表面文章、搞花架子,要不畏艰难,踏踏实实去干,细致耐心去干,真正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更好地为群众办事,维护好群众利益。 牢记使命,筑牢廉政之基。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做人之本,廉洁自律是年轻干部从政之基,要守住内心,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内心防线,严于律己,时刻提醒自己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不断警示自我,要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年轻干部作为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务必要坚守底线,牢记手中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是用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严把自己手中的权力,做到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管好自己,走好人生路。(邵秋平)

本文信息来源自 选调生

原文地址:https://www.cnxds.com/thread-374168-1-1.html

(0)
上一篇 2024-03-12
下一篇 2024-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