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赓续辛亥革命精神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忆往昔峥嵘岁月,展今时担当风采,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以辛亥革命精神促思想淬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牢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英勇奋斗、同舟共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要以伟大的辛亥革命精神武装头脑,筑牢思想理念根基,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永葆初心担当使命,持续迎接新时代更加艰巨的任务,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以辛亥革命精神强政治历练。110年前,孙中山先生怀着‘振兴中华’的梦踏上‘医国’之路,带领无数有志之士打响了近代中国完全意义上的民族民主革命第一枪。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回望历史,坚定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激励和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发图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祖国富强、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以辛亥革命精神展专业精炼。怀中一寸心,千载永不易。纵观战争历史到抗击疫情,从脱贫攻坚到抗震防汛,从乡村振兴到百姓小康......在危险和考验面前,辛亥革命精神也指引着共产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实现新时代党和人民工作新征程上的阶段性胜利。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展现赤城忠心,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担当使命,在弘扬精神中赓续辛亥革命精神血脉,在传承血脉中继续开拓前行,谱写新时代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中共阿瓦提县委组织部包良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刀郎故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7055.html

(1)
上一篇 2021-10-11
下一篇 2021-10-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