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镇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观看活动

2021年10月31日晚上8点,中央组织部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崀山镇党委精心准备,提前发好观看学习通知,要求各村(社区)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提前做好播放设备调试工作,确保“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视频集中观看学习能够顺利正常开展。截止目前,崀山镇18个村(社区)共有297名党员干部群众在村级服务中心等地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伟大成就》,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学习、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党课开讲啦”集中观看学习活动中,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想。

窑市社区党支部书记曾义峰发表意见:“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前赴后继,锲而不舍,在列强侵略时顽强抗争,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发奋图强,在时代发展中与时俱进,带领人民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以彪炳史册的光辉业绩赢得全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一个国家实行什么样的主义,关键要看这个主义是否解决这个国家面临的历史性课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充分证明,这条道路适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特色,顺应时代的发展,走得对,行得通。只有这条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富强中国,才是通往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人间正道。”

崀山村党建专干唐玲观看后说:“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我明白了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用《党课开讲了》节目这样特别的方式,让我们回望历史,去找到我们初心始发的地方,更加激发了我对党的忠诚热爱,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村干部,要有勤勉的学习态度,更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态”

水西村党支部副书记陈才观看视频后说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所谓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虽然没有科学依据,但是我们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可以看清楚过往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要想成功,必须人人都能感受到,富起来,强起来——一村富不算富,大家富才算富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开拓创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呈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组织这次集中观看学习,鼓励全镇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此次活动成为提高思想水平,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机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8364685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862.html

(0)
上一篇 2021-11-26
下一篇 2021-1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