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入心入脑

近日,在浏览省纪委监委网站时,发现一条关于某单位举办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公款旅游被通报曝光的信息。该部门组织网络评论员到高校学院进行培训,其间以现场教学名义到景区游览,费用在培训费中列支。最终,相关人员受到党纪处分。

网评员作为政府新闻媒体的发声者、舆论的引导者,组织网评员集中培训,提高网评员文字水平和舆论宣传能力无可厚非,但是违规借用培训名义搞小心思不仅起不到应有的作用,而且使网评员的政治觉悟和正义感缺失。久而久之,连代表政府的宣传队伍都不再纯洁,那还有什么公信力可言?

近期,县纪委下发了《关于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实施方案》,重点对作风简单粗暴漠视群众利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三类突出问题入手进行排查清理,这是对我县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及时的提醒。我们要依次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肃整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作风转变

(东阿县纪委   刘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让心住在阳光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573.html

(0)
上一篇 2022-05-25
下一篇 2022-05-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